机智少年不会败北。

新注册账号w近期大概刷叶黄。这个人的反射弧有辣么长(比划比划

伯爵与少年1

字数:3659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梗出处:隔壁的叶学长是吸血鬼!?暗恋着电竞社荣耀一级棒的前辈叶学长的黄少天,在一次电竞社聚餐时意外受伤发现了叶学长的秘密!怪不得叶学长白天一向翘课,晚上通宵杠杠的,原来是吸血鬼!吸血鬼与人类一起打网游的恋爱故事!


<<1

黄少天第一次听闻叶修大名是在N大社团招新大会上。

那时的黄少天虽然只是一个刚刚迈入大学门槛一个月的大一新生,但是N大电竞社的名字他也是早有耳闻,几乎身边所有打荣耀的学长提起此社团都是一脸憧憬,关于从未露过面的电竞社社长以一己之力单挑周边所有高校高手未尝败绩的传说也被他们时常提起,可谓如数家珍。

于是,在这般耳濡目染之下,十八岁的网瘾少年黄少天,对这传说中极难加入的社团,暗搓搓地动心了。

终于等到所谓“百团大战”开战的一天,黄少天特意起了个大早跑到了场地,直奔电竞社的大海报冲了过去,气势可谓豪龙破军,挡我者亡,成功地将守在摊位上唯一的一个的NPC吓了一跳。

而黄少天一看到摊位上的人立刻兴奋了起来。光天化日的招新大会!唯一的NPC!多么亮眼!多么镇的住场子!绝对妥妥的就是社长没跑儿了!

于是NPC惊悚地发现自己被冲过来的学弟握住了双手,学弟一双眼睛亮晶晶不住地在叨叨:“学长你好你一定是电竞社的社长了吧久仰大名听说你荣耀打得特别好学长你第几区ID是什么要不要来PKPKPKPK!!”

咳,虽然被说是社长很开心,但是被拉来充当NPC的副社长终于还是稳住了立场,抽回了自己的手,递过去一张招新表努力和颜悦色道:“对不起同学,我是N大电竞社副社长。想加入电竞社的话请先填表。”

黄少天露出了有一点失望的表情,又打量了一下这个自称副社长的人,觉得这个人果然是一脸保姆样,没有想象中的社长的威风。

任凭打量的副社长觉得心脏有点疼。

不过黄少天很快就恢复了过来,接过了招新表大致浏览了一下,顺便拍了拍副社长的肩膀:“不好意思认错了啊学长不过学长能当上副社长肯定也特别厉害吧有机会能PK一下就好了说起来社长不是挺厉害的嘛怎么不亲自来骗骗学弟学妹真是不应该学长你辛苦了啊对了有没有笔?”

副社长只觉得自己眼前被白花花的文字泡挡了个干净,下意识地附和了两句不应该顺便递了支笔给了黄少天,黄少天接过来说了句谢谢然后就刷刷填了起来,一边填一边嘴还不闲着,开始从道听途说来的电竞社传说开始讲起论证到荣耀游戏接下来的发展方向,等他填完最后一项信息把表交回去的时候他已经说到了三食堂的豆浆应该多加糖,而一路听下来的副社长觉得自己都快哭了,学弟你等等学长插不上话啊……

不过副社长他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在接过表格的一瞬间的安静中,他终于冷静了下来,迅速地插入话题:“感谢学弟的支持!我们之后会有一个小型的筛选,请回去等我们的通知。”

黄少天也听说过这个所谓的筛选,据说就是和前辈们PK几场看看水平。黄少天对于自己的水平还是很自信的,所以他关心的是:“社长会亲自来PK吗他玩的什么职业有多厉害?”

副社长委屈地想大概自己刚刚的逐客令下的太客气了,不过还是耐心的回答道:“他玩的战斗法师,真的很厉害。”说完,副社长还机智地翻出手机啪啦啪啦几下翻出了一个QQ号:“我们社长叫叶修,你可以直接去找他试试。”

黄少天念了几遍叶修的名字,顺手拿起刚才的笔在手心上记下了那串QQ号,又扯了几句有的没的才放过副社长,回去开电脑求PK去了。

只留倒霉的副社长看着学弟的背影无语凝咽:出卖了队长隐私才摆脱了话痨学弟,我好弱啊……

 

 

黄少天回到宿舍的第一件事果然是打开了电脑,按照副队长给的QQ号发出了好友请求。因为是休息日,黄少天本来想直接等到那个名叫叶修的社长回复为止,可是不想那边迟迟都没有回音,黄少天只好意兴阑珊地关掉了电脑,去图书馆赶他的死线迫近的课程论文了。

等黄少天再回到宿舍天已擦黑,已经解决了论文和晚饭的黄少天又无所事事起来,于是便打开了电脑,准备来几盘荣耀。就在黄少天的鼠标已经移到荣耀的图标上的一刻,自动登录的QQ突然闪了起来。黄少天这才想起早上的事情,有点期待地点开,发现一共有两个人发来会话。

一个上来就表明自己是副社长,特意来提醒他如果想找叶修PK一定要选择晚上。以及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哭。

意味不明。

另一条来自一个叫君莫笑的人,分外的言简意赅:“你是?”

黄少天心中一阵兴奋,传说中的叶修社长,果然是活的!

于是,兴奋起来的黄少天不自觉开启了大杀器模式,爆起手速一刷一屏,以“学长你好久仰大名听说你荣耀打得很棒求PKPKPKPK”开头并在中间委婉表示“你不来招新会这件事情办的其实挺不地道”最后还以“副社长让我不要哭是什么意思”做了结尾。黄少天看着自己保守估计有一千字的小论文表示极其满意,觉得自己真是真诚可亲逻辑严密,按下最后一个回车的时候几乎自己都被自己感动到了,开始怀着几分忐忑期待回音。

但是,仅仅是几秒钟后,QQ就响了起来,只有一行大字:“呵呵,真要哥给你解释啊?”

黄少天瞬间明白他在回答自己的最后一个问题,压下前面那么多内容被无视的郁卒做出好奇宝宝样,回了“真的啊求解释学长”附带一个真诚的表情。

“行。”那边的回复还是很快,“来XXXX,密码XXXX,解释给你听。”

黄少天这次没有多说废话,迅速地刷卡登陆了游戏。等进入叶修说的房间,果然已经有一个人等在里面,一身装备花花绿绿,黄少天觉得自己在那一瞬间被这闪耀的颜色搭配打出了致盲的效果。说好的狂霸酷拽屌的战斗法师呢?疑惑的黄少天开始一个一个地冒起文字泡。

“听别人说你是战斗法师啊?这个不是吧?你这身装备也有点奇葩啊这样跟我打真的没问题吗?还有你的武器也怪模怪样的这是伞吗是伞吧不知道能打开吗你拿这个为了是避雨吗可是这图也没雨啊?我可是开着大号来的我看了看你也没满级啊你不是在小看我吧?话说回来你真的是叶修吗叶修吗叶修吗?”

“喂我说……声烦小朋友,你烦不烦啊?”等黄少天刷完,叶修才慢悠悠地开了口,没有用文字泡,而是直接开了语音,“就跟你解释下副社长的话,用这个绝对没问题。开始吧?”

“声烦你妹你妹你妹别这样毁掉我这么诗意的名字啊还有我叫黄少天啊好友申请里不是写了吗!!”瞬间被点着的黄少天抄起耳机插到电脑上也开启了语音,“开始就开始怕你啊看剑剑剑剑剑——!!!”

夜雨声烦勇猛地冲了上去。

……然后就挂了。

黄少天陷入了呆滞当中。这前后不过一分钟出头,怎么就挂了!!?对方还是这么奇奇怪怪一个未满级号!!?

太过惊诧的黄少天甚至一时忘记了说话,他回忆刚刚的一分多钟,对方似乎根本没有使用什么职业的大招,只是起手一个龙牙之后各种分得清的分不清的招式就招呼了上来,自此自己僵直浮空的状态就没再停下过,还没有来得及给对方什么有力的攻击,夜雨声烦就已经倒下了。

黄少天呆呆地看了会儿屏幕,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那个一脸保姆样的副社长的苦心。

正在黄少天震惊之时,QQ又响,点开,发现果然还是君莫笑。

“怎么样,哭了没?”

黄少天怒砸键盘:“靠靠靠靠靠我怎么会哭!!?这盘是我没发挥好!!有本事再开一盘绝对完爆你!!不信来试试啊试试啊!!?”

屏幕那头的叶修噗嗤一笑,啪啪几下又是秒回:“再来就再来,看你最后哭不哭。”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我去叶修你别太嚣张!!等着我复活!!今天不把你爆得底裤都不剩我把我的姓氏倒着写!!”

这次叶修的消息回得慢了一点,不过只有两个字:“呵呵。“

黄少天只觉得自己一口气憋在胸口上不来,郁卒到想要一头倒在键盘上。

第二盘,沾到叶修衣角,但还是没有坚持过两分钟。

第三盘,打掉叶修十五点血,坚持到两分半。

第四盘,没有碰掉叶修一点血,依旧是一分出头就被完爆了。

……

黄少天这回是真的倒在了键盘上。

那边的君莫笑还是一身花花绿绿撑着把意味不明的伞,叶修的声音也依然平稳地从耳机里传来。叶修一口一个黄少天小朋友叫的十分起劲,垃圾话喷得极其有水平。

“……所以说啊,小朋友做人不能太狂,明天晚上来我寝室,我把招新表还给你,你自己把你的姓倒过来吧。”

慢悠悠地做了结句,叶修操纵着君莫笑的人物走到了倒下了的夜雨声烦面前打量了几下,然后突然蹲了下来,用不知道怎样的微操……抬起手摸了摸夜雨声烦的头。

黄少天听到自己脑子中的某根弦,“叭”地断掉了。

“叶修你大爷不得好死我跟你拼了——!!!”

五秒钟后,QQ又欢快地连响。

听到黄少天吼声的同院电竞社前辈表示大快人心三十三个赞。

叶修一如开始的言简意赅:“X公寓XXX号,我寝室。”

黄少天怒火攻心毫无意义地拍了一通键盘然后把一团乱码发了过去。

叶修继续提醒:“七点之后来,之前我是不会起床的。不用带东西,多不好意思啊。”

谁要给你带东西了啊!!?这个人要不要脸!!?黄少天一把拔下耳机,顺手摔到了门上。

刚刚准备开门就被门内动静惊到的室友郑轩表示亚历山大。

而那边的叶修调戏够了小学弟,心情大好地点开了副社长的QQ:“诶我说,你新招来的那个话痨小朋友还挺不错啊!表扬一下!”

副社长有点不明所以:“怎么着,他真的找你PK去了?没打过?”

叶修道:“怎么可能,清醒点。我说他荣耀打得有前途,不过跟我比……呵呵。”

这么一说副社长也有了点兴趣:“诶呦少见啊,叶神都说有前途的人可不多,把他ID给我我找他试试去。”

“别去。”叶修善解人意,“估计正哭着呢,打扰他多不好意思。”

副社长想了想,还是打消了念头,顺便在心中为小学弟点了个蜡。

而并不知晓自己已经被点了蜡的黄少天已经拔掉了电源线,被子一蒙找周公求治愈去了。

可惜梦里没有周公,来回来去就只有叶修带着嘲讽的声音,有点低沉,总是能气得别人想要打他,不过平心而论……还是挺好听的。


TBC


评论(6)

热度(47)